新博开张

zsx in 未分类 / 15 / 3528

  嘛,终于放寒假了,那差不多也该整修一下博客了。

  原来的博客呢,内容太SB,而且看起来也没什么意思。同时,懒得升级ASP到PHP了,那不如就重新开始。

  藉由整修博客的机会,算是熟悉了一把一直都想研究的angularjs和RESTful API了,顺便发现了个duoshuo-angular组件的BUG。在这中间,发现了自己知识上的各种缺漏,也算有点意思。不过用DBS的ISAPI_Rewrite + Z-BlogPHP做后端实在是太痛苦了,前者用的是版本2,规则难写又有不兼容问题,后者的域名固化存在一定问题,待修复。

  今年寒假,我能做些什么呢?能不能实现技术上的飞跃呢?数据结构和算法能不能有所提高呢?文化课成绩能不能提升呢?又是一个短暂而繁忙的假期。明年高三了,还会有研究技术的时间吗?

  走吧。

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,你可以用支付宝支持一下:

Alipay QrCode
萌橘子 at 2015/9/20[回复]
前排膜拜~~
评论者 at 2015/5/3[回复]
大神好,之前你在v2ex上有留言,我看到你GitHub上的UA已经与Z-Blog集成,效果很赞https://app.zblogcn.com/?id=487我想问下你是否愿意花一点时间为多说做下适配呢?http://gerald.top/code/duoshuo-ua
Joshua00001 at 2015/6/10[回复]
那个多说+UserAgent里面的myIds那一项的多说数字从哪里获取ID??跪求
zsx at 2015/5/6[回复]
另外,不是大神
评论者 at 2015/5/6[回复]
嗯,谢谢啦
zsx at 2015/5/9[回复]
已整合,我博客为效果。https://github.com/zsxsoft/duoshuo-ua
评论者 at 2015/5/9[回复]
我观察到多说后台可以显示每个留言者IP转化后的地理位置,请问我们也有办法在前端展现出来吗?
zsx at 2015/5/10[回复]
必须要服务器解析之后(通过各种批量得到IP地址的接口或是自己解析),把结果回给前端。
评论者 at 2015/5/10[回复]
嗯,谢谢解答,我之前在断点分析多说API接口后也没有找到和IP有关的任何信息,本来想通过JS实现IP转化地理位置查询的,不过现在这样已经很知足啦,再次表示感谢
zsx at 2015/5/10[回复]
纯前端做不到,IP库要远大于User-Agent库。你去cz88.net下个纯真IP数据库看看大小就知道了,前端只能用文本存的话大小至少是这个库的30%以上。
评论者 at 2015/5/9[回复]
非常感谢你抽时间整合
zsx at 2015/5/6[回复]
看起来有点意思,终于不是直接修改源代码的了。回去Fork个玩玩。
幽虫 at 2015/2/13[回复]
坐个前排。
c at 2015/2/3[回复]
给跪,高三都开始搞开发了……